2013科技小怪獸新媒體體驗營注意事項-必讀

學員和家長您好 營隊時間:

時間:2013 年 07 月 08日 ~ 07 月 10 日,共 3 天 2 夜。
地點:國立臺北藝術大學 以下為注意事項:

  1. 報到時間為 2013 年 07 月 08 日(星期一) 下午 13:30~14:20 (請用完午餐前來)。
  2. 請學員攜帶身分證和健保卡,以便身分核對,第一天請著深色衣服,並多帶一套衣物於隨身包包。
  3. 學員在本系寄發活動通知後,因故須請假者,須於07/01前通知本系,扣除已支出之保險費、住宿費、營服費、教材費,共可退費1000元,未能於前述期限內通知本系者,一律視為自動放棄,且不退費。
  4. 如遇颱風,台北停班停課活動即取消,不延期,全額退費;若台北未停班停課,其他縣市超過2/3學員無法出席,便取消活動,電話通知,不延期,全額退費。
  5. 男生住宿於綜合宿舍,女生住宿為女二舍,四人一間,分配的名單於報到當天告知。
  6. 請務必準備睡袋(由於學校宿舍只提供木板床)、水壺(環保杯)、餐具(本次營隊儘量不提供免洗餐具,請自備環保筷)、防曬用品、拖鞋、盥洗用具。
  7. 課程需求:耳機、自己喜歡的照片2~3張 (照片尺寸不大於 10cm*13cm,請自備電子檔,先寄至tnuanma@gmail.com,並註明姓名。若無法掃瞄成電子檔,請將照片於活動當天帶來。)
  8. 隨身包包(貴重物品煩請自行保管)、筆、筆記本(上課筆記用)、換洗衣物、個人隨身藥物、 手錶、急用現金(身上請勿攜帶過多錢財,避免活動不便或有錢財遺失之情形。)、防蚊液、 
雨具(以輕便雨衣為佳)、帽子、衛生紙。
  9. 女生請自備衛生用品。
  10. 凡參加本營隊者皆贈營服一件。
  11. 嚴禁攜帶娛樂用品,如撲克牌、桌遊等。
  12. 如非有特殊原因,請配合營隊皆在學校宿舍過夜之規定。
  13. 有氣喘、過敏或特殊疾病的學生,請事先與小隊輔告知。
  14. 活動期間,請確實注意活動時間及地點(參考課表),勿隨意離開,如有急事,請先向輔導員 
報告。
  15. 活動期間如有身體不適,請立即向輔導員報告,視同學狀況予以休息或看診。
  16. 小隊編成由報到當天告知。
  17. 每一組有兩位小隊輔,協助技術和生活相關問題。
  18. 離營時間暫定為07/10下午17:00左右。

【聯絡方式】

新媒體藝術學系 呂芃穎助教
聯絡電話:(02)2896-1000 ext 3144
傳真:(02)2893-8761
Email: mastermedia00@gmail.com

新媒體藝術學系 陳品心同學
聯絡電話:0910-623273
Email: yl51817@gmail.com

【交通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