繳交資料

一、書面資料

  1. 專業作品(內容格式不拘)
    甲組:作品繳交限交10件以下至少二件為個人獨立創作,多繳資料不列入成績)。
    乙組:作品繳交限交5件以下至少一件為個人獨立創作,多繳資料不列入成績)。
  2. 專業作品數位檔案:繳交相關數位檔格式及程式須為一般電腦確定能播放之光碟(請務必確認是否燒錄成功)、隨身碟或記憶卡等移動式媒體儲存裝置。
  3. 作品著作權切結書:
    • 考生提交之作品須繳交作品著作權切結書
    • 作品若非獨立製作,須註明在該作品中擔任之工作內容。
    • 如報考人非作品之著作權人,請著作權人簽名蓋章同意
    • 團體合作之作品請檢附相關文宣或列出作品參與者名單
    • 報考者所繳交之作品若有抄襲或他人代作、侵害他人著作權、涉及其他不法情事者,經查屬實時,考前被發現者永久取消報考資格、入學後被發現者開除學籍、畢業後被發現者取消學位。
  4. 研究計畫:規格以A4直式橫打並加封面,格式不拘。內容須包含自傳、目標、計畫內容、執行方法。
  5. 大學歷年成績單:須為正本且內含名次與教務處蓋章,若無名次則須附名次證明書

二、線上數位資料

  1. ★上傳網址★ https://signup.newmedia.tnua.edu.tw/
  2. 注意事項
    • 作品影音資料:請先上傳Youtube。
    • 作品集上傳件數最多10件,超過10件無法上傳。
    • 上傳格式、大小及數量:
      -文件上傳:僅接受PDF、Word檔;每個檔案不超過20MB,每項目最多1份文件。
      -圖片上傳:僅接受JPG、PNG檔;每個檔案不超過2MB,每項目最多20張圖片。
      -綜合上傳/其他檔案:依文件上傳及圖片上傳規定辦理或給予網頁連結。
    • 相同類型之作品集(如繪畫、素描等)可歸類同一作品集內。
    • 上傳期限為依簡章規定辦理(包含檔案上傳時間),可提前分批上傳作品(作品上傳完成後仍可於期限內重新登入修改與確認檔案上傳成功與否)若檔案上傳過程中超過期限將會上傳失敗,則無法另行補件,請考生務必於提前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