繳交資料

▌本校單獨招生入學

以下因須了解考生創意性與獨特性,除須繳交紙本資料各乙份外,另亦須至本系上傳網址(http://signup.newmedia.tnua.edu.tw/)
完成相關資料填寫
  • 修課記錄:
    在學成績單(1份),內含名次且附有就讀學校註冊組核章之正本乙份。
  • 學習歷程自述(1份)
    內容包含自我介紹與專長(說明考生報考動機、自認應被本學系錄取之理由、考生未來之人生規劃;格式不限)。
  • 作品集(1份)
    如影音創作、攝影、錄像、美術、音樂、動畫、設計、網頁、工藝等。任一項相關作品資料,格式與媒材不限。
  • 作品集著作權切結書(1份):
    務必繳交,切結書格式在此點選連結下載

    考生提交之作品須繳交作品著作權切結書(請至本學系招生資訊/學士班招生/繳交資料 下載)。作品若非獨立製作則須註明該作品擔任工作內容。
    報考者所繳交之作品若有抄襲或他人代作、侵害他人著作權、涉及其他不法情事者,經查屬實時,考前被發現者永久取消報考資格、入學後被發現者開除學籍、畢業後被發現者取消學位。

▌個人申請入學招生

審查資料僅須至本系上傳網址(http://signup.newmedia.tnua.edu.tw/)完成相關資料填寫(大學審選委員會資料不列為成績)。另以下資料除「修課記錄」外,其餘不須寄出紙本資料

  • 修課記錄:在學成績單(1份),內含名次且附有就讀學校註冊組核章之正本乙份。
  • 學習歷程自述
    500字以上,內容包含自我介紹與專長,說明考生報考動機、應被本學系錄取之理由與未來之人生規劃。
  • 其他(科技或藝術相關成果作品集)
    如程式設計、影音創作、攝影、錄像、美術、音樂、動畫、設計、網頁、工藝等作品,格式與媒材不限。

▌特殊選才招生

審查資料僅須至本系上傳網址(http://signup.newmedia.tnua.edu.tw/)完成相關資料填寫。另以下資料除「修課記錄」與「著作權切結書」外,其餘不須寄出紙本資料

  • 科技或藝術相關成果作品集:
    視覺藝術類請繳交個人作品成果(以五件以下作品為限);
    資訊程式類請繳交APCS大學程式設計先修檢測成績單及個人作品成果(以二件以下作品為限)。
  • 著作權切結書
    務必繳交,切結書格式在此點選連結下載
  • 獲獎資料或新媒體藝術相關特殊表現之佐證資料或其他有助於審查之資料。
  • 修課記錄高中(職)歷年在校成績證明及名次證明書。(或SAT成績、ACT成績、自學成績證明,考生如無法提出高中(職)在學成績證明者,得以其他成績證明取代並於該成績證明內敘明理由。)
  • 學習歷程自述:包含自我介紹與專長,說明考生報考動機、應被本學系錄取之理由與未來之人生規劃

 

備註:以上繳交資料內容請以當年度本校入學招生簡章正式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