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與講座] TINY ACTION 小動作 — 諸少達個展

展期:6.11-6.16
開幕茶會:6.12 晚6點30
地點:台北小路上藝術空間

藝術家自述

在這個資訊繁雜,一切飛速替換更新的世界,身體不得不不斷地改造自身以適應新的規則和環境,總是處於被凝視又渴望凝視的焦慮之中,處在眾多人體的夾縫中,處在無數的交換關係中,處在即是豐盛的欲望表達又是空洞分裂的能指的矛盾中。

希望通過這小動作這一系列作品讓觀眾去思考環境與內在慾望的關係,微小的動作,微小的意識和社會機器間的關系。

是否在被社會化機器控制下的身體和被我們的思維意識所控制的身體之間,存在一個游離態的身體,時隱時現,將我們潛藏的欲望悄悄發洩,讓我們疲憊的身軀可以在間隙遊走,以某種形式悄悄地逃離,以某種無聲的反抗和暫時的擺脫以期一絲喘息。

TINY ACTION 小動作 — 諸少達個展

TINY ACTION 小動作 — 諸少達個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