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科技小怪獸—高中生新媒體藝術體驗營

【主辦單位】國立臺北藝術大學電影與新媒體學院新媒體藝術學系。
【參加對象及名額】1.凡全國各公/私立高中/職學校在學同學均可報名參加。2.招生名額:40名。
【報名費用】每人收費新台幣2800元整,該費用含教師指導、課程暨活動材料、保險、住宿與餐點等。
【活動時間及地點】時間:102年7月8日~7月10日,共計3天2夜。地點:國立臺北藝術大學。

簡章與報名表下載

【宗旨】

藉由三天兩夜的營隊活動,本營隊期將新媒系學生學習知課程傳遞與學員,將科技新知與藝術人文融匯於營隊中,並藉由康樂活動調節營隊生活,讓參與的學員能夠在這個營隊中,體驗不同於一般學科的藝術之旅,並且在活動中學習團隊合作。同時也藉著營隊的成立、辦理,達到推廣國力臺北藝術大學名聲、使學員認同新媒體藝術學系、並培養高中生對於新媒體藝術之興趣。

目標

1. 培養參與同學對本校系所及藝術的認同感。
2. 啟發藝術人文教育與社會文化的議題與願景。
3. 傳達專業藝術教育理念。
4. 豐富年輕學子多元的藝術視野。
5. 啟迪學生對藝術表現的熱愛。

【報名方式】

  1. 一律採郵寄通訊報名。
  2. 報名日期:自即日起至102年6月20日止,以郵戳為憑。
  3. 報名簡章暨表格請逕至本校新媒系網站(http://newmedia.tnua.edu.tw)下載;或洽詢本活動主辦人員呂芃穎助教與陳品心同學,電話:(02)2896-1000 ext 3144/0910-623273;或逕向個人就讀學校索取。
  4. 請填妥報名表後至各地郵局或銀行金融機構匯繳報名費。
  5. 繳完費,請將繳費收據併同報名表件以限時掛號方式,郵寄至:11201臺北市北投區學園路1號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新媒體藝術學系  呂芃穎收】
  6. 報名截止後一周內,本系於網站公告名額內(40名)同學名單,並以郵件或電子郵件寄發通知。
  7. 未在報名名額內者,所繳付的費用將於活動結束後全額退費至個人帳戶。
  8. 學員在本系寄發活動通知後,因故無法出席者,須於活動前一周通知本系未能於前述期限內通知本系者,一律視為自動放棄,所繳費用將可能無法退還。

【繳費方式】

1. 請至各地郵局或銀行金融機構,可擇以下任一方式匯付活動費用:

(1) 臨櫃繳款(免手續費)  (2)「跨行匯款」(手續費自付)  (3)自動櫃員機(ATM)轉帳 (手續費自付)

本校帳戶:

收款銀行:中國信託商業銀行(銀行代碼:822)忠孝分行(分行代碼0185)
帳號:185350003083
收款人戶名:國立臺北藝術大學401專戶

2. 匯款人姓名請務必填報名學員姓名若以ATM方式匯款,請務必附寄ATM明細表,俾利查核

 【退費】

  1. 於報名期限內已完成報名者,若因活動報名人數額滿,本系將於活動結束後將個人所繳付的費用,全額退費至個人帳戶。
  2. 報名名額內學員因重大事故無法出席活動者,始得向本系提請退費。
  3. 請務必於報名表上填具個人身份證字號、退款帳戶銀行名稱、行號、帳號,俾利退款作業。
  4. 上述退款帳戶資料必需為報名學員本人所有,否則無法退款若無個人金融帳號者,始可退款至父母任一方的帳戶,但請務必附寄個人身份證正反面影本,並於報名表的退款帳號資料欄註明該退款帳戶為父或母所有,款項會直接退匯至父母帳戶中。

 【聯絡方式】

新媒體藝術學系   呂芃穎助教
聯絡電話:(02)2896-1000 ext 3144    傳真:(02) 2893-8801
Email: mastermedia00@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