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藝術工作坊 – 想像藝術家的實驗室

  • 我保證我上課不會遲到
  • 我三天工作坊都會出席
  • 我會繳押金500元(因須預先採購實驗材料,故全勤者會全額退費)

【報名網址】

 

時間|1/14 – 1/16 10:00-17:00
講師|林沛瑩 Pei-Ying Lin / 㗊機體(線上參與)
顧廣毅 Kuang-Yi Ku / 㗊機體
宮保睿 Paul Gong / 㗊機體
曹存慧 Theresa Tsun-Hui TSAO / 遠房親戚實驗室
錄取名額與規則|報名順序優先;碩士班15名、學士班5名、備取5名。

將抽象的生命意義、難以被觀察的生物有機體以及艱深的科學理論,轉化成可以透過視覺觀察與感受的物件與影像,是常常在「生物藝術」創作實踐中可以看到的。近年許多藝術家開始透過操作科學實驗進行創作,藝術家也開始擁有屬於他們的實驗室。而藝術家的實驗室會不會跟科學家的實驗室不一樣?在此工作坊中,講師帶領學員體驗基本的生物實驗操作,並介紹關於實驗室的基本知識,也會引導學員用不一樣的角度去想像屬於並發展自己的「實驗」與「實驗室」,希望大家可以有更多創作工具去開拓屬於自己的創作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