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關渡光藝術節|2017 Kuan Du Light Art Festival

展期:2017 年 10 月 6 日至 10 月 31 日
地點:國立臺北藝術大學校園
策展人:戴嘉明 袁廣鳴
主辦:國立臺北藝術大學新媒體藝術學系
網址:http://kdlaf.tnua.edu.tw/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新媒體藝術學系以培養國際級科技藝術教育為己任,從創系至今培養出無數優秀藝術家活躍於新媒體藝術領域,師生校友們催生了結合兼具城市、文化、產業的光藝術展覽,是本系教育實踐邁向社會責任的重要環節。

有別於傳統燈會作法,本展覽強調科技媒體的藝術性與場域性,作品分䆋於臺北藝術大學校園成為夜間地景藝術,推廣新媒體藝術欣賞族群,透過社群媒體宣傳造勢活動,達成點亮關渡山頭的奇景。

除了許多以光藝術為主題的精彩展覽外,開幕表演將由 XXXXX 團體演出,系列活動包括新媒系獲得妖山混血盃團隊表演音像互動等節目,並邀請藝術家舉辦講座、工作坊,分享其創作理念與過程,達成藝術與科技教育目的,敬邀各位朋友們在十月份的夜晩進入臺北藝術大學,欣賞 2017 關渡光藝術節,詳情請見活動網址或FB 紛絲頁。

參展藝術家:

  • 陳志建-線場 Light Field
  • 林靖祐-力光見影 Pressure Effects
  • 蔡奇宏-植光計畫#2 / Planting Light #2
  • 高德亮-草原座標 Quasi Land
  • 許巽翔-Ultra Line
  • 林書瑜-蝕 Eclipse
  • 陳威諭、林哲瑋-幾何空伱 Geometric Interspace
  • 三吉体飯糰 (黃偉、羅佳柔、鄭羽芝)-窗 Window
  • 王福瑞、葉廷皓-光佄 Rays of Sonic L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