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公告LOGO

107級碩士班預選指導教授名單

袁廣鳴: 林哲志、陳彥齊、王詠翔 王俊傑:李珞伊、余竑賢、陳亭宇 王福瑞:王量、塗家伶、林萃苗 戴嘉明:王藝樺、邱子圻、吳亭毅 魏德樂:謝仁浩、謝楨、林意翔 孫士韋:楊雅涵、林玥汝 林俊吉:侯思齊、謝威儀、黃陞霆 PS.許芳境、蔡岱臻、林志鴻三人休學未預選指導教授。

生物藝術工作坊 – 想像藝術家的實驗室

我保證我上課不會遲到 我三天工作坊都會出席 我會繳押金500元(因須預先採購實驗材料,故全勤者會全額退費) 【報名網址】   時間|1/14 – 1/16 10:00-17:00 講師|林沛瑩 Pei-Ying Lin / 㗊機體(線上參與) 顧廣毅 Kuang-Yi Ku / 㗊機體 宮保睿 Paul Gong / 㗊機體 曹存慧 Theresa Tsun-Hui TSAO / 遠房親戚實驗室 錄取名額與規則|報名順序優先;碩士班15名、學士班5名、備取5名。 將抽象的生命意義、難以被觀察的生物有機體以及艱深的科學理論,轉化成可以透過視覺觀察與感受的物件與影像,是常常在「生物藝術」創作實踐中可以看到的。近年許多藝術家開始透過操作科學實驗進行創作,藝術家也開始擁有屬於他們的實驗室。而藝術家的實驗室會不會跟科學家的實驗室不一樣?在此工作坊中,講師帶領學員體驗基本的生物實驗操作,並介紹關於實驗室的基本知識,也會引導學員用不一樣的角度去想像屬於並發展自己的「實驗」與「實驗室」,希望大家可以有更多創作工具去開拓屬於自己的創作計劃。

獲獎LOGO

[得獎資訊] 新媒體藝術學系第六屆系展得獎名單

卓越獎 許巽翔 《流變空間 Devenir Space 》 江卓豫《 臺北有機聲 TAIPEI ORGANIC SOUND 》 潘怡安《 與你同在 As you were here 》 郭子耘 《溺 Drowning 》 田子平《 /#/ Slash Grid 》 優選 林文哲 《天窗 skylight 》 張子謙《在線上-去美術館 Online – Dep. for Art Museums 》 蘇粲淵《行星印象 Planet 》 葛大乘《延伸閱讀「錄像藝術」 Extended reading of "Video Art" 》 葛大乘《延伸閱讀「日式住宅」Extended reading of "Japanese House"》 王昱慈 《鍾昀蓁 …

公告LOGO

107學年度新媒體藝術學系 碩士班學年評鑑結果

學年評鑑評分準則 1. 評鑑評分比例為資料審查20%、口頭報告30%、作品呈現50%。 2. 評鑑評分方式: (1) 審核採評分方式以40~100計分,平均70分以上者方能通過評鑑。 (2) 審核評分權重比例如下: A. 甲組申請評鑑之學生,其評分以甲組評鑑委員佔70%、乙組評鑑委員佔30%。 B. 乙組申請評鑑之學生,其評分以乙組評鑑委員佔70%、甲組評鑑委員佔30%。 編號 組別 姓名 作品名稱 審查結果 1 媒體藝術組 Media art 林靖庭 210662003 失聯之前Before the Disconnection  通過 2 媒體藝術組 Media art 陳姿尹 210662001 來自某地的電話A call from somewhere 通過 3 媒體藝術組 Media art 張子謙 210562024 在線上-去美術館Online – Dep. for Art …

公告LOGO

106級分組公告

請同學依組別結果預選課程,如有疑問,請來系辦洽詢: 學號 姓名 入學管道 選組志願 依成績選組結果 110662001 林語萱 繁星 不須分組 科技組 110662002 姜靜綺 繁星 不須分組 科技組 110662003 林侑進 繁星 不須分組 科技組 110662004 鍾昀蓁 繁星 不須分組 科技組 110662005 謝庭瑜 繁星 不須分組 科技組 110662006 林易璇 繁星 不須分組 科技組 110662007 王怡雯 獨招 新媒體跨域 新媒體跨域 110662008 林致宏 獨招 新媒體跨域 新媒體影像* 110662009 郭謦語 獨招 未填寫 …

獲獎LOGO

2018新媒體藝術卓越獎初選結果

新媒系本次卓越獎共入圍五件作品 影像 – 光(侯思齊) 過甚其實的映現(謝竺勳) 2017隨聲逐響-聲音肖像音樂會(郭佩奇) 草原座標(高德亮) 游離於兩者間的生命狀態(寧偉程) (一)初審獲獎者(公布時間:12月20日): 首獎可抵免「碩士班學年評鑑」。 於關渡美術館正式展出,並提供新台幣一萬元佈撤展費用。 優先推薦其作品至國內外展覽與比賽。 校內各類獎學金及國內外交換生優先推薦。 借用本學系器材免壓押金。 (二)決審獲獎者(公布時間:106年3月8日):頒發二萬元獎金。 競賽與展覽日程: 一、 初審公佈時間:105 年 12月 20日,公布於系網。 二、 決審公佈時間:106 年 3 月 8 日,公布於系網。 三、 開幕暨頒獎典禮:106 年 3 月 9 日 17:00 於關渡美術館。 四、 展覽期間 106 年3月 9 日 至 106 年 4 月 29 日。 …

公告LOGO

106級碩士班預選指導教授名單

袁廣鳴老師:陳姿尹、葛大乘、陳肇驊、寧偉程 王俊傑老師:周子筠、張靖瑩、何昆瀚* 王福瑞老師:蘇粲淵、陳冠中、陳雁蓉 戴嘉明老師:林靖庭、羅曉瑩、張晶盈* 魏德樂老師:潘佑華、黃姿螢、簡靖原 孫士韋老師:林書璿、楊克鈞、張嘉芸 張子謙、林佳儀因未確定指導教授,故請主動找林俊吉老師或其他老師重新約談